【周泽楷】来日方长

1

“小周啊,我问你个问题啊。”

我躺在他的腿上。

他的注意力从比赛回放转到我身上,投来了带着疑惑的目光。

“就是、如果你有八块糖果,怎么分给九个人呀?”

他认认真真的想了一会,摇了摇头。

“都给你。”

 

2

“小周!!solo来不来!”

在我看到solo教学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又行了,单挑枪王也行了。

周泽楷仔细盯了我一会,看我兴致勃勃的样子“来。”

结果就是。

被虐。被虐。还是被虐。

“qwqqqqqqq”

我索性甩开鼠标,按住周泽楷的手。

整个人都压在他的身上,挡住屏幕不让他打我,鼓着嘴一副受气的模样。

周泽楷似乎觉得很好玩的亚子,开始对我的脸一顿捏。

“周泽楷你捏了我的脸,那这把我赢了。”

“嗯,赢了。”

笑的太甜了呜呜呜我原地去世。

 

3

热气腾腾的浴室里,刚洗完澡我总喜欢涂护肤品。

“小周!”虽然枪王大大的皮肤很好,但是护肤品嘛,涂一涂也没关系。

他配合的弯着腰让我仔仔细细的给他涂着水乳,“好啦!”我拍了拍他的脸,吧唧就是一口。

满意。

我总是不喜欢吹头,头发还挂着小水珠就躺在床上玩手机,周泽楷似乎很不满。

“不然你帮我吹嘛。”

结果枪王大大就顺理成章的开始帮我吹头发。

吹风机嗡嗡的响着,我竟然有些犯困了。

“小周。困了...”

吹完最后一缕头发,周泽楷满意的拍了拍我的脑袋,凑到我的嘴边亲了一口这才满意的关上了灯睡觉。

 

4

他总是出去比赛,刚开始我还会送他到机场,后来索性只送到家门口。

一大早他正准备出门,我这才刚从睡梦中起来,看到他拖着行李箱,才想起来他要出去比赛了。

腻腻歪歪的在门口抱了一会,这才道完别。

他刚踏出一步。

“等等!你忘东西了!”

“什么?”他有点疑惑的回头。

我跑过去给了黏糊糊的一个吻,这才让他走。“到了记得给我发视频哦~我去睡回笼觉啦!”

 

5

“周泽楷,你知道吗,我们不是夏日限定,我们是来日方长。”

“嗯,来日方长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8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鸟甜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